赵应星

试试看不混圈能在这个圈子里待多久

【潮斯】知乎体/进了初恋的公司该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  本文又名《恋爱脑滚出知乎》,破镜重圆🈶,是错把路灯当月光的续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前文 


       进了初恋(男)的公司该怎么办?

  

  goh

  

  如上[绝望.JPG],因为公司的薪水真的很高,所以暂时还不想辞职(上班第一天摸鱼发的这条帖子,等会来补充)

  

  1L

  

  楼主是和初恋分手很久了么?应该早就放下了吧。

  

  2L

  

  感觉楼主没必要这么大反应的,公司里这么多人,总不可能天天见到吧。

  

  3L

  

  女孩子在公司要保护好自己!不要被初恋滤镜给蒙蔽了双眼!(别问我怎么知道的!)

  

  …………

  

  14L  goh

  

  终于!到吃饭的点了!!我先来回一下问题。

  

  15L  goh

  

  回复3L:可是我是男的啊!!

  

  16L

  

  ???

  

  17L goh

  

  不好意思我事先没有说清楚,我和我初恋都是男的。而且他公司只有十来个员工!!

  

  18L

  

  插一句题外话,楼主的工资真的很高么[星星眼]

  

  19L goh

  

  回复18L:……挺高的,但是天天看到他真的会尴尬的。

  

  20L

  

  楼主可以详细讲讲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,后来又是怎么分开的么[吃瓜.JPG]

  

  21L goh

  

  我和我初恋是高中同学,为了方便称呼,我就暂且称他为M好了。我和M是在高二的一场辩论赛里认识的。我作为当时唯一一个杀进总决赛的理科生,班主任对我夺冠这件事抱了很大期望。但不幸的是,我败给了隔壁班的文科生,败给了M,败给了他那张叭叭叭的嘴……

  赛后,M主动加了我微信,说以后可以多多沟通,我信了,后来他就天天在我们教室后门那儿晃悠,美其名曰是在找我问题。其实就是来找我玩!而且他们的试卷和我们试卷的题目都不一样!后来我和M渐渐熟络了起来。然后他就向我表了白……

  

  22L

  

  我去!M是个勇士啊,他就不怕你是个直男然后直接拒绝他吗,这样连朋友都没得做了……

  

  23L goh

  

  但是M赌对了,因为我也喜欢他……

  

  24L

  

  朋友!恋爱脑可要不得啊!!!

  

  25L goh

  

  说起恋爱脑这个词,我当年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还真就是个恋爱脑……有一次,我同桌问我吃不吃南瓜派,我听成了“你男朋友来了”,她回了我一声“切”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分过吃的给我……

  还有一次,快放寒假了,他偷偷带了酒来学校。然后他兄弟A和H来我们班找我,说M喝多了,我担心得不行,结果M根本就是在装醉!他一个大连人!怎么可能喝瓶rio就就喝多了啊!!(可能是固有印象了,跟东北的朋友们道个歉。)后来他为了赎罪,带着我去食堂买东西。我其实也不好意思刷他太多钱,就只买了个棒棒糖。但是……刚出食堂门,他就把我嘴里的棒棒糖给抢走了。(草莓味的)

  

  26L

  

  呜呜呜呜呜,这是什么纯情男高啊,真的好甜啊呜呜呜呜呜。

  

  27L

  

  楼主的初恋怎么这么甜!!!

  

  28L

  

  为什么这么甜还会分开啊呜呜呜。

  

  29L goh

  

  分开的原因其实挺简单的……就是我高二上学学期最后一次大型联考没考好,我就挺难过的。但我一和M谈成绩他就和我打马虎眼,从来不和我认真谈未来。我就挺难过的,然后就和M提了分开一段时间。M也同意了……

  再后来临近跨年,他也没有来找过我。而且他还和他们班一个女生的关系暧昧不清的。我同桌就为我打抱不平,托她朋友去问M他是不是单身。结果他说是。

  

  30L

  

  ???

  

  31L

  

  这是渣男行为啊!!

  

  32L

  

  我去?你都没和他替分手的事,他就自己想放下了???

  

  …………

  

  51L goh

  

 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!!刚刚我的同事(也就是M的高中同学)A在下班的时候把我叫住,让我陪他吃了个饭。

  

  52L

  

  楼主!!想听最后是怎么分手的!!!!

  

  53L goh

  

  我选了个特别好的时间向他提了分手……就是12月31日的23点48分[心虚.JPG]

  

  54L

  

  楼楼你……

  

  55L

  

  楼主心狠男人!!!

  

  56L

  

  感觉M会记楼主一辈子哈哈哈哈哈

  

  57L goh

  

 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觉得尴尬的啊啊啊!!

  

  58L goh

  

  还有就是今晚吃饭的时候A问我怎么会来这儿上班。我硬着头皮说了句“因为这里工资高啊”,结果他笑了问我是不是因为M进的公司。我说不是,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,我早就放下了。结果A回了我一句“你倒是放下了,但是某人显然没放下啊……”

  谁懂啊啊啊啊啊!

  

  59L

  

  楼主冷静!当初说自己单身的是他自己,你现在放下了,就不要想那么多,努力搞钱才是最重要的!!!

  

  60L goh

  

  好!我要努力工作,好好赚钱!这个贴暂时锁一下,等有什么新情况了我再跟大家说!!

  

  ……

  

  90L

  

  ??这个贴子怎么解锁了,楼楼是有什么新进展了么??

  

  91L

  

  虽然但是,还是有点想看反转,想看破镜重圆[对手指]

  

  92L goh

  

  朋友们!我来了!我们老板昨天领我们出去吃火锅,结果这回真的喝多了。然后他就俯在我耳边骂我“混蛋”,骂我当初为什么选那么个破日子分手,他每跨一次年就痛苦一次。

  还解释了一下当年为什么他说他自己单身的事。他说:“你当时他妈冷着脸和我说分开一段时间,我就以为你是要单方面和我提分手来着!我也不想耽误你学习啊!”

  

  93L

  

  蛙趣!

  

  94L

  

  M真的深情鬼!!!

  

  95L

  

  我去……这真是个美丽的误会啊

  

  96L

  

  楼主接下来什么打算啊,不会是要把老板给追回来吧??

  

  97L goh

  

  老板四年前追了我一个月呢,现在我重新追他一遍没什么问题吧。

  

  98L 

  

  ……恋爱脑滚出知乎!!

  

  99L

  

  ……恋爱脑滚出知乎!!

  

  …………

  

  137L goh

  

  追到老板了~

  配图是路灯下两人相握的手。

  

  

  

  the end——


喜欢记得点一下红心蓝手!!(๑>؂<๑)

诚邀大家来看我把高斯“写死”的一篇文

抱歉抱歉但爱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